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總有一把鑰匙屬於你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總有一把鑰匙屬於你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總有一把鑰匙屬於你,開啟你的成功之門!也許在尋找這把鑰匙的途中,會遇見許多“海市蜃樓”,使你悲傷,使你迷茫而放棄自己的夢想。但是“海市蜃樓”是虛假的,困難和挫折終會被你的堅持不懈打敗。

  普希金曾經說過:“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悲傷,不要心急,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!

  生活總是艱難坎坷的,滴水能把石穿,一滴小小的水滴,經過時間的考驗,點穿石頭,那我們是否可以像水滴那樣,面對艱難坎坷,鎮靜的去面對它!

  人生中有很多分岔路,也許這條路不屬於你,但總有一條路等着你,需要你去尋找,當你經歷風雨險阻,尋找到屬於自己的鑰匙,打開屬於那把鑰匙的鎖,通往成功的彼岸,你就會覺得過去的一切就會成為深深的留戀,現在的風景多麼美麗,是自己用努力造就的一場永恆!

  相信吧,總有一把鑰匙屬於你,是用信念去尋找,信念是巍巍大廈的棟樑,沒有它,就只是一堆散亂的磚瓦;信念是滔滔大江的河床,沒有它,就只有一片泛濫的波浪;信念是熊熊烈火的引星,沒有它,就只有一把冰冷的柴把;信念是遠洋巨輪的主機,沒有它,就只剩下癱瘓的巨架。

  一個美好的每天在向你招手,努力吧!

  七中初一:張鈺婕

您正在瀏覽: 總有一把鑰匙屬於你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總有一把鑰匙屬於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