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 

  一把鑰匙開一把鎖,我就像一把鎖,總有一天,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鑰匙,打開心靈的大門。 

  終於有一天,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鑰匙-----書,從那天開始,書走進了我的生活,讀書伴我成長。 

  我和書的友誼要從小時候媽媽給我讀故事說起,每一次都是在故事中入睡,後來我慢慢地長大了,媽媽不在給我讀故事,而是給我買來了本圖畫書,讓我自己翻閱,從那天起,書和我結了緣。 

  在圖畫書中,我為善良的白雪公主被毒死而傷心,又為她奇迹般地復活而興奮;我被小美人魚的善良而感動,又為她化為泡沫而哭泣。 

  我上學了,我識字了,媽媽送給我許多帶拼音的少兒讀物,《海底兩萬里》中船長的機智與海底的奇珍異寶總是令我驚嘆;《孔融讓梨》中,孔融舍己讓人的精神讓我感動。 

  升入高年級了,我開始閱讀不帶拼音的青少年讀物,在《魯賓遜漂流記》中,魯賓遜勤勞、勇敢、大無畏的冒險精神值得我學習,他教會了我如何面對困境,如何去做人。在學習之餘,讀讀楊紅櫻系列的書,每一次,我都會被故事中的馬小跳逗得開懷大笑。 

  一把鑰匙開一把鎖,在成長的過程中,我終於找到了可以打開我心靈之門的鑰匙——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