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屬於心的彩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屬於心的彩虹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序幕 

  距尺天涯的彩虹 

  綠綠的草坪,藍藍的天空,陽光照耀着這麼美麗而又幽寂的彩虹街,一切都是那麼寧靜,有一個慵懶的小女孩,睜開眼,望着這不可信的世界,在旁邊,還有一個小男孩,酷酷的表情,不說話,難道是因為他的自閉症嗎? 

  “你好,我們做朋友吧。”小女孩的眼睛清澈透明。“......”男孩不說話。“恩?不說話?那我當你答應嘍。”女孩還在孜孜不倦的跟他說著話,“你就是那個患了自閉症的小晨嗎?”“.....”男孩還是不說話。“小晨,我叫小薇,咱們做好朋友哦。” 

  “喂,小晨,我們認識也有一段時候了,你就不會跟我說說話的嗎?”女孩一臉疑問的望着男孩。“恩,討厭,再不跟我說話,我就永遠都不要理你了。”女孩呈將要決裂狀。“白痴。”男孩說話了,他終於說話了。“你說話了耶,好棒哦。”女孩開心的手舞足蹈,卻又低下頭來,一臉的不開心。“小晨,你的自閉症好了,是不是不需要我了?你,會不會離開我?”“不,不會。”男孩的聲音很輕,卻帶着無比的堅定。“真的嗎?太好了,真是太好了,那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哦。”女孩興奮的眼神“恩,如果你走了,我會用一生的時間,來找尋你。”男孩深深的凝望着女孩。 

  彩虹街上的彩虹依然守護着這不可信的世界,只是,過了不久,女孩走了,只留下男孩在空空的等待。 

  對不起,小晨,如果你聽得到,請實現你親口許下的諾言,來找我,昔日的小薇,在這裡,等着你。 

  (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屬於心的彩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屬於心的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