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人生不曾相遇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還是那個我,偶爾會做做夢,然後,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,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。我不會了解,在這個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一個你,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不會相信,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,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。

  ——-題記

  即使說一千遍我愛你,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,這就是愛情。曾經也有一個男孩,那麼卑微,那麼不求回報的喜歡過我,可相反的是,我卻在要喜歡上他之前與他分手了。看着他不可置信的眼神,絕望的話語,那雙略帶粗糙的大手那麼緊緊的抓着我的手不肯放開。我想,那時的我是動容的。

  我也受過同樣的傷,同樣卑微的喜歡過一個人。那個永遠帶着溫暖笑容,會為我做早餐的帥氣男孩,那個我第一個喜歡的男孩,就那樣如霧般輕輕籠罩住我的心卻又如霧般消散。離開他的時候我笑了,但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。我不想自己的付出造成他的困擾,我想他快樂,所以寧願自己不快樂。幾天後,我背上背包離開了這個生活了16年的城市,在那個靜謐祥和的夜晚,踏上了去遠方的道路,再不回頭。

 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她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。於是,我總是意由未盡的想起你。我知道我很傻,那些凡是給過我溫暖給過我快樂的人,我都會把他們深深的珍藏在心裡不願失去。可我是一個握不住幸福的孩子,一直都是,這點我很清楚。如今,那個可以看穿我的逞強,看穿我的偽裝的大男孩與我隔着千山萬水,再不相見,再無聯繫。這種距離遠在地域,近在心底。

 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不曾想過會牽挂一個遠方的人。我有深切的願望,願你快樂每一天。淡淡的情懷很真,淡淡的問候很純,淡淡的思念很深,淡淡的祝福最真。雖然一切只能給虛幻中的你。

  初三:袁木蘭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