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努力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努力了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正值冬季,天氣很冷。考場的門並沒有關上,冷風一陣陣地吹進考場。風呼呼的聲音與握筆寫字的沙沙聲,共同構成了一種緊張的氣氛。 

  我大概的瀏覽了一遍,一道又一道的題目看似有些熟悉,又很陌生。看着這麼多密密麻麻的數字,一瞬間竟有點兒恍惚。 

  我死死地盯着試卷,右手緊緊地握着筆,雖凍得有些顫抖,但還是在草稿紙上不停的演算着,希望可以理出個所以然來,心跳的頻率不覺地加快了。或許,是我太緊張了吧。我在心裡安慰自己,並使勁做着深呼吸,想要平靜下心情。牛吃草類型問題本是做的遊刃有餘了,可此刻,我卻怎麼也按捺不住緊張的心情,得出了好幾種結果。 

  無奈,只得放棄這道題,從頭做下來。 

  一遍下來,只剩下這理不清頭緒的題目了。我提筆計算着,草稿紙也用完了好幾張,卻還是束手無策。 

  算了,這題不做算了。我咬着筆桿,有點自暴自棄,此時又彷彿看見了家人那鼓勵的眼神,彷彿聽見了來之前媽媽似若開玩笑的話語:“丹寧啊,我們花了這麼多錢讓你去長沙比賽,你一定要努力考試,拿個好成績回來啊!” 

  對啊,要努力啊!如果不努力,就連會做的題目也變成不會的了,就連一點做對的希望都沒有了。我做了個深呼吸,平靜自己緊張的心情。 

  我又看了一遍題目。“2台抽水機要排水40分鐘……4台要16分鐘……要10分鐘排完……這是牛吃草問題……”我喃喃着,“到底怎麼算呢?……對了,解方程!” 

  我很快的列出一個方程,算出一個答案。 

  突然間,視線的餘光瞥到牆上的鐘,只剩10分鐘了。我越來越緊張,呼吸也變得急促了。把太多時間都用在這道題上了,連檢查的時間都沒有。我沒辦法,只能挑出一道自己最怕做錯、分值較高的題目開始檢查。 

  “鈴鈴鈴……”刺耳的鈴聲不適時的響起,我卻還沒有檢查完。監考老師在考生哀怨的注視下無情地一張接連一張地收走試卷。 

  “唉……”我嘆了口氣。 

  我不知道最後的成績會怎麼樣,但是我相信,就算我的成績不好,我也不會因此而不開心。因為,我努力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努力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努力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