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努力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努力了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剛上初一開學兩個月,學校開展期末考試。 在這一次我有三門課成績不及格。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,我無不時的努力着奮進着。我一開時沒有什麼收穫,可我沒有放棄,我一直追求着。

  時間慢慢地流逝了,現在已經快期末考試了。

  在這段時間我更加努力、發奮,為的就是在期末考試當中能拿一個好成績。

  在離期末考試之前的這幾個星期,我考了許多測驗。在測驗中我不斷的完善自我

  期末考試離我越來越進了,我也不斷的努力着,在學校,我認真聽講,回家后寫完作業就不斷的複習當天的和前天的

  知識,也時常的在電腦上回顧三門課的內容和重要的知識點,不斷的在教課中做題目以加強對知識的記憶。在做完題目的時候,看錯掉的題目在聽講解。然後把錯掉的題目寫在自己的錯題本上,以後就可以輕易的找出錯題了複習。

  在着種學習下我的成績也有了提升。

  這一天馬上就要到了,希望在老師宣布成績的那一刻,會是不一樣的結果,我的努力沒有白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努力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努力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