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努力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努力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努力了 

  在零八年時,媽媽給我報了上海市的個人單項藝術比賽,為此,我努力地練習着。 

  每次練長笛時,我都會很努力地練習。有一次在練習曲子時其中一個地方我總是吹不好,於是我就慢慢地練。於是,當我慢練練得很好,開始加快速度練時,不管我怎麼練,都無濟於事。我便罵起自己來:“你真是沒用,吹了這麼多遍還錯!”可是罵有什麼用呢,只有苦練才行。我試着、努力了很多次,可是還是錯。我哭啊,鬧啊,於是我更瘋狂地練了起來:早上六點半就起來吃早飯,七點鐘開始吹長笛;放學回家先吹長笛,從三點半一直吹到六點半;吃完晚飯又從七點鐘吹到八點鐘,才開始做回家作業。漸漸地,我找到了規律,原來這個地方是要放開食指、無名指和小拇指的呀!我把規律記錄在小本子上,然後再小心翼翼地反覆練習,第一遍成功、第二遍成功、第三遍成功,第四遍還是成功。“太好了!終於練好了!” 

  還有一次,我發現譜子似乎印錯了,因為上面都是十二拍,而這裡卻只有十一拍。我把譜子前前後後、仔仔細細、一“音”不漏地看了一遍,我用我對音樂的感覺把譜子改了一下。我吹了一遍被我改過的譜子,果然流暢多了。 

  以後每次當我遇到困難時,我總會去努力地克服或者向老師請教。經過一番努力后,成功果然屬於了我:我獲得了銀獎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努力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努力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