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草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贊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草贊 

  你是那樣的渺小,令人瞧不上眼,可每當我看見你從牆縫,瓦礫,屋脊,甚至堅硬的石縫中鑽出來的時候,就不能不為你那頑強的生命力所折服,發出由衷的讚歎! 

  你是平凡的,沒有茉莉的芬芳,垂柳的婀娜,米蘭的高雅,桃李的絢爛。但你卻有着自己的獨到之處,當春風把雪水淙淙 , 地拂下去的時候,你帶着泥土的芳香偷偷地從土壤里鑽出來。在白雪皚皚的雪地上,你雖然消失了,但草根並沒有死去,?育着生的希望,準備來年的春天為人們奉獻一片綠洲。 

  小草值得讚美的地方還不止這些。一天夜裡,突然狂風大作,雷雨交加。第二天早上,我迫不及待地走出門,啊,在風雨的襲擊下,一截粗樹枝被折斷了,樹葉也掉了不少。再看看旁邊的小草,依然直挺着莖葉,快樂地抖動着,被雨水沖刷得更加嫩綠了。這不僅僅是因為你有着頑強的生命力,更是因為你的堅強不屈。 

  我讚美小草,我更要高聲讚美那些面對困難和挫折毫不在意,毅然鼓起生活的風帆的意志堅強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