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草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們都喜歡翠綠挺拔的參天大樹,嬌美清香的奇花異草,奇形怪狀的山石峰巒,碧波蕩漾的江河湖水。但是你可曾注意過碧綠的小草,今天,我就贊一贊小草。 

  春天,小草費力的鑽出泥土,抽出嫩嫩細細的芽兒,一簇一簇的迎接春天的到來,人們怎只要看見它,就預示着春天已經到來,萬物頓時生機勃勃,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碧綠的。 

  夏天,烈日當空。牽牛花偃旗息鼓,美人蕉慵倦無力,就連那富貴的牡丹,也早已失去了神采。而太陽開的越加旺盛,小草都不怕。傍晚,狂風刮來時,儘管它被風吹得低下了頭,但是第二天,它又傲然挺力,當暴雨降臨時,它就當作“洗澡”,太陽上升時,它又站起來允吸大自然新鮮的空氣,奉獻給人們一片嫩綠。 

  秋天,寒風刮來,小草一天天衰弱了,葉子由綠變黃,它仍然不屈服。 

  冬天,黃色的葉子被風捲起來了,可是小草的根仍然在土地里孕育,等來年開春的時侯,它又會把綠色獻給大地。 

  由小草我們想到了人,那些得獎的人,當他們走上領獎台時,又是鮮花,又是掌聲,又是金牌,又是獎金,不僅個人風光,而且受人尊敬,自然離不開那些平凡人的幫助,這些平凡人也應當受到人們的尊敬。 

  我讚揚無私奉獻的小草,更讚揚像小草一樣的人。願這樣的人多一些,更多一些,那樣我們的社會才會發展的更迅速,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