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書包的故事 劉曉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包的故事 劉曉蓉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提高二(12)班 劉曉蓉

  書包的故事

  “嗚嗚……”我躺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慢慢哭泣着。

  只見我身體上下到處都是灰,上面還有小主人畫的圖案。我還被拋棄在角落裡,怎麼不叫人傷心呢!

  想當年,小主人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,那是高興的不得了呀!當時我也是光彩照人。全身上下被鮮艷的大紅包包裹着,上面有一隻小可愛貓咪正在玩毛線球呢!怎麼不光彩照人。

  可好景不長,小主人不再喜歡我了。他在上美術課的時候,還給我畫上了幾筆,有時候我還成了他的草稿本。削鉛筆的時候還在我身上刻了幾筆,痛的我全身抽筋。他還在我身體里放東西,什麼麵包啊、大餅啊、饅頭啊……當時放在我身體的東西都發霉了。有時候還拿我當攻擊別人的武器,一會舉起來,一會拉回來……搞的我是暈頭轉向的。所以我才會變成現在髒兮兮的樣子。

  以前小主讓我睡乾淨的課桌上,現在我睡在了角落裡,只有一隻小貓的陪伴。

  每天看着小主人背着新書包去上學,我真的對那個兄弟擔心呀!萬一他也向我一樣怎麼辦呢?我只能告訴全國的小主人們:“請你們不要拿書包當玩具了,它不是玩具,是文具呀!”

  說完,我又躺在角落裡靜靜地哭泣着,只有那隻貓仍然陪着我。

  老師點評:

  曉蓉,你的文章首尾呼應,用倒敘地方式描述了“我”一個書包的遭遇。

您正在瀏覽: 書包的故事 劉曉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包的故事 劉曉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