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最好的樹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好的樹苗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花開花落,春去冬來,大燕南飛,事物隨着時間在發生改變,但母親對兒女無私的愛是永遠不變的。父親對兒女的愛更加寬廣偉大。一個小孩生下來由於疾病纏身所以很小就有點兒腿癱,但可以拄着拐杖行走,只不過動作難看,所以從小他就自卑,他很孤僻,不願和兄弟姐妹玩,有一回他的爸爸買來一些樹苗準備栽種,於是把兒女們全部叫了過來,發給他們一分櫱節一棵,讓他們栽種,並許諾誰的樹栽的最好,就答應他一個願望,小男孩也想得到獎勵,先開始他種了幾天澆了幾天水,但看了自己的腿又放棄了並沒在管理,並希望早點死去,但一個月過去了,小男孩驚奇地發現自己栽種的樹還比兄弟姐妹長得更綠、更高,於是爸爸答應了小男孩的願望,並且告訴他根據你的栽種樹苗情況以後你會成為植物學家哦,小男孩很高興晚上他想起了生物老師說植物一般在夜晚生長,他就悄悄來到院子里,看見驚心的一幕,爸爸在為他的小樹苗澆水、施肥,小男孩明白了,並且也知道爸爸的良苦用心了。後來,小男孩最終沒有成為植物學家,但成了美國總統??羅思福。

  可見,父親是多麼的良苦用心,但他的苦心很值得,我的爸爸對我同樣苦心、耐心?問一下自己能讓爸爸之間同樣感到欣慰嗎?

您正在瀏覽: 最好的樹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好的樹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