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三腿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腿狗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第一次看見它時,我驚於這條狗的殘疾,放慢了車子的速度,大叔看出了我的心思,也停了下來,豪爽的和我打招呼,順便讓我看個究竟。

  這條狗的左前腿兒齊根沒了,支撐頭顱和前半身的重量靠右前腿兒。走路的時候不呢不管像健全的狗那樣四腳交替朝前走,必須一蹦一蹦地,非常吃力。摸着它那黑緞子一樣的皮毛,捏捏他3那塊和後腿一樣粗壯的右前腿兒,我感嘆這條狗的意志--活得多麼不容易啊!

  抬頭看大叔,他一臉微笑。低頭看伍斯特小狗,它一臉的泰然。

  第二次見到它時,伍斯特已經認出我,歡快地迎上來,蹭蹭我的腳跟,嗅嗅我的腳褲,然後繼續和主人朝前走。有一次,我問大叔:這條狗只能陪你遛彎兒吧?

  不,它能在屋裡給我叼拖鞋,夜裡看門兒,陪我去海里游泳。能幹的可多了大叔自豪地說。

  看我表現出驚訝的神色,他又補充道:一條很勇敢的狗,我用高爾夫球冠軍的名字命名它,我們誰也離不開誰。

  大叔給了伍斯特生活里的陽光。

三腿狗 作文推薦:

  • ·三腿狗400字
  • ·“三腿”闖天下8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三腿狗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三腿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