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狗之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狗之誼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的公司里有一隻狗,它曾經送我們回家,曾經跟我們玩耍,所以我和它之間有着一段說不完的友誼。它的名字叫黑皮。是因為它渾身的毛都是黑的,所以便有了黑皮這個名字。

  據說狗是一種聰明而有靈性的動物。記得一次,我和妹妹去爸爸公司玩,一走到公司,黑皮就出來迎接我們了,還用頭不停地往我手裡鑽。我用手撫摸着它的頭,黑皮就閉上眼睛盡情地享受。直到深夜,我們才回家。黑皮便在前面帶路,我們非常驚奇,黑皮為什麼會知道我們回家的路呢?原來,黑皮上次去我們家時,在路過的地方都撒了些尿,等下次去我們家時就憑着自己氣味走,就不會迷路了!到了家,為了感謝黑皮,我們便拿出了一些吃剩的骨頭給它吃。誰知它一根骨頭也沒吃,只對着我們叫了幾下,回家去了。好像在說:“我送你們回家並不是為了幾根骨頭,而是為了朋友之間的友誼。”

  狗也是一種謹慎性強,對主人忠實的動物。一次,我去公司找黑皮玩兒,走到半路時,突然出現了一條狗,擋在大路上,不讓我過去。嚇得我大叫道:“黑皮!救命!”剛叫完,黑皮就從旁邊的亂樹叢中跳了出來,對着大狗“汪汪”直叫。那條大狗見了,跑上前去,跟黑皮打起架來。最後,黑皮贏了,但身上留下了許多傷痕。我十分感動,黑皮竟把我當成了它的主人,竟會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去保護主人。

  最讓我悲傷的是,黑皮竟不聲不響地離我遠去了。我努力地回憶着以前的美好的一切,不知不覺想到了一件令我難以忘懷的事,那就是在撫摸黑皮的那一瞬間。它的頭是那麼的軟,那麼的光滑啊!我真希望它能陪我一輩子!

  初一:楓萍

您正在瀏覽: 人狗之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狗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