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救主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救主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海嘯重災區之一的印度泰米爾納德邦的海邊小村,一條名叫“塞爾萬庫馬”的小狗救了它的小主人迪納卡蘭。

  海嘯來臨時,迪納卡蘭的母親桑吉塔只能抓住兩個年幼兒子的手,拚命向高處奔跑,並希望自己最大的孩子、7歲的迪納卡蘭也能跟着她一起逃出險境。但迪納卡蘭並沒有跟上母親,而是向他自認為最安全的地方——離海岸只有大約40米的一個小棚屋跑去。

  危急關頭,“塞爾萬庫馬”毅然掉轉頭去追小主人。它一路咬着小主人的衣服,間或用鼻子拱着小主人,硬是將他給拽回了附近高處的安全地區。最終得救的迪納卡蘭感激地說:“塞爾萬庫馬咬着我襯衫的衣領,把我拽了回來。”

  五年級:1483200461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救主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救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