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叔叔家養了一隻狗,名叫雪雪。小傢伙像它的名字一樣,渾身雪白,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,聲音特別宏亮。有生人來它會吼叫着亂蹦亂跳,如果是熟人或者是家人,它會似叫似哼地走近你,擺着尾巴親熱你。由於叔叔家和我家是緊鄰,所以每天放學回家后,它都老遠跑來迎接我;我只要在家時,它都會躺在我身邊;我和小夥伴玩時,它有時蹬在旁邊眨巴着眼睛看着我;有時也會跟着我蹦蹦跳跳地,好像它比我玩得更痛快。我真喜歡它。

  雪雪是叔叔和我家的共同寶貝。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,小偷來到叔叔家門口,想用放毒的肉包子把雪雪毒死,雪雪根本不上當,只是在鐵門內拚命吼叫,等我們兩家都被叫聲喚醒起來時,小偷早被嚇跑了,雪雪又哼哼嘰嘰地圍着叔叔一家轉着,好像想說什麼,叔叔低頭摸着雪雪時,卻見手上沾滿了血,我們都吃驚地以為雪雪受傷了,再仔細一看,沒受傷呀,但血又一直向外滴着,叔叔明白了,大喊一聲:“抓小偷啊!”我們都明白了,也跟着喊。左鄰右舍順着血跡一起追捕,終於在郊區農民伯伯的玉米地里抓住了小偷,這是雪雪的功勞。從這以後,我們這裡都知道有一條勇敢的小狗雪雪。因此,我也更加愛雪雪了。

  小狗雪雪今年已經五歲了,它是一條通人情的小狗,也是我們兩家忠誠的“衛士”。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,使我的課外生活過得更加豐富多彩。它實在是太可愛了!

  小朋友,你們也喜歡雪雪嗎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