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同學家的小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學家的小狗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它的忠心,它的勇敢,它那靈敏的嗅覺,敏捷的身影都給予我們很大的幫助。

  它是同學家的一條狗,剛出生不久就被送到同學家裡,那天中午是我第一次見到它,我走上去撫摸它那柔順的毛,小小的身軀,竟有一點顫抖。我想:是見了生人不習慣吧。它一身棕色的毛,圓溜溜,黑黑的眸子倒映出我的身影。在撫摸它的同時還聽到它發出口齒不清的叫聲。它的牙還沒長出,可吃起東西來仍是津津有味,我輕輕撫弄着它,挑逗着它。

  有一天中午,到同學家來叫它去上學,看見她家的向我跑了過來,跳起來咬我隨身的袋子,又過來咬我的褲角。看它那樣子象沒吃飯。我問同學:它的飯在哪。同學指了指角落的一個地方。我飛快的跑過去,小狗緊緊地跟在身後,因為過了一些時日顯得身體微胖,跑起來顯得有些吃力,看着它跑到我身邊,卻對飯視而不見。我走到它的碗旁,把腿一抬往旁邊一挪,就徑直的站在了碗面前,卻仍對食物熟視無睹,我慢慢蹲下把飯碗移到它面前,它果然像發現新大陸死的津津有味地吃起來。拋棄了世間的所有,只剩下食物了。幾秒鐘過後你,食物被就解決了。

  小狗在睡覺時非常易醒。那次中午去的時候,正趕上小狗在那睡覺,同學提醒我別將他吵醒,我慢慢地走過去,看着它那熟睡的樣子。它似乎是感到了什麼,猛的睜開了雙眼,爬起來,跑到我的腳邊。

  或許是經常來的緣故,我和它的關係非常好,連同學家長都這麼說,它很喜歡我。

  我每次來,小狗只要一聽見門響,猛地抬起頭來,它警惕性非常高。一看見我來了就飛奔跑到我身邊來,在我腳上跳來蹦去的蹭着我的褲腿,一會兩隻腳站立,兩隻爪子向我的口袋伸去。我一抬,小狗見不成便立刻搖着尾巴在我身邊轉來轉去,準備時機一到就行動,我卻沒給它機會,直到同學說:“該走了”,我才與她結伴離開。

  這就是同學家的狗,它很可愛,雖說及不上那隻如玩具般的小狗,但畢竟各有各的特點嗎,說不定大點了就很漂亮了。

  就是這樣的一隻小狗,每次到同學家的一小段插曲。狗是人類的朋友,同時也懼怕人,可我就這樣成功的和狗交了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同學家的小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學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