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王老師帶來了一隻可愛的小狗。小狗不足一尺長,胖乎乎的,像一頭小肥豬。我可喜歡這隻小狗了。 

  它的毛毛茸茸的,深黃和白色相間,像穿着黃色鑲嵌着白色花團的毛大衣。頭圓圓的,耳朵橢圓形,總是耷(dā)拉着。眼睛非常機靈,像黑寶石藏在長長的茸毛里。鼻子黑黑的,小小的像三角形。一條長長的尾巴。它的四條腿粗粗的、圓圓的。同學們都叫它“小花”。 

  小花剛來的時候很怕生,見了我們渾身發抖。沒過多久,它就和我們成了好朋友。只要叫它一聲“小花”,它就搖着尾巴跑過來,旺旺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小朋友,你們好!” 

  到了吃午飯的時候,我們拿來飯給小花吃。它聞了聞搖着尾巴好像在說:“真香!”接着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 

  這隻小狗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