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婆婆家的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婆婆家的狗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家婆婆家,有個很可愛的阿拉斯加小狗,其實說小也不小,說大也不大,它只是年齡小體型大而已。

  別看它外表龐大,其實它有着像小孩子一樣童真、幼小的心靈。每次我回婆婆家,他就像個小孩紙,往我身上撲。另外,它還是一隻活潑又機靈的狗,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狗,一歲不到就會看我們的臉色和手勢來辦事;在我傷心的時候,他會跑過來把頭埋進我溫暖的懷抱里,安慰我,在我懷裡蹭來蹭去;每當他犯錯時,就會像個小孩子似的,趴在我腳下撒嬌,水汪汪的大眼睛,可憐巴巴的望着我,讓我感覺好像錯怪他了,原本要打他的木棍也慢慢的放下來了,便不知不覺的俯下身來撫摸着他的腦袋。

  我知道我婆婆家的狗雖然在別人眼裡肯定不屑一顧,但是,我家狗狗在我眼裡永遠是最棒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婆婆家的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婆婆家的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