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家有狗初長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有狗初長成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最近,我家中添了“新成員”-狗狗。這是我始料不及的,因為媽媽的一句經典:“養你都費勁,養什麼狗!”所以,我雖然特別喜愛小狗,但是從來不敢奢望自己會擁有。但現在它突然冒出來了,我那興奮勁就甭提了。 

  媽媽這次為什麼同意小狗來我家?還不是因為它帶了一身的可愛:又白又松的捲毛,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個黑黝黝的小鼻頭。小屁股向上翹着,小腿肉乎乎的。它確實太漂亮了,讓人一看就心生疼愛。 

  “盡信書不如無書”我深知其理,狗狗也能為此作證。誰說小狗是以憨態可掬而惹人愛的呢?我家的狗狗可是個調皮蛋。吃過食后,先在廚房裡轉一圈,東嗅嗅、西聞聞,不知從哪搜出一根骨頭,叼到我的床上,用被子蓋好后,狗狗再爬到上面睡覺。只要你把骨頭一拿出來,它的耳朵馬上就會豎起,半睜眼睛向你伸出一個小爪子,好像在和你要骨頭。等你把骨頭放回后,它又接着睡,時不時地還打一會鼻鼾,真可愛! 

  狗狗不僅有着嬰孩般的可愛,還十分有靈性。一次在它方便后沒有處理好大便,它害羞得一動不動;我們都去午睡了,它還是怯生生的瞪着眼睛…… 

  頑皮、可愛、好動、固執,這就是我家的狗狗。現在,我也毫不掩飾--我家有狗初長成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有狗初長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有狗初長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