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愛天天住我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愛天天住我家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學生,我的爸爸是一名音樂教師,我的媽媽是一名婦產科的護士,我們一家三人共同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。

  我的爸爸是一名優秀的音樂教師,他會好多音樂軟件,還會演奏十幾種樂器。我學習豎笛,也學習電子琴,當然,我的老師就是我的爸爸。不要以為我是個簡單的學生,好多時候我的“老師”(就是我的老爸)對我佩服得五體投地。有一天,“老師”讓我彈一首新的拜厄練習曲。他簡單地示範了一遍,就讓我自己練習。我當然不敢馬虎,就認真地練習起來。可是總覺得有幾個小節聽上去十分彆扭,於是便報告“老師”,“老師”說電子琴教材上的譜子是不會有錯的,讓我繼續照着書上彈。我只好繼續彈,但不舒服的感覺一直折磨着我。於是再次告訴“老師”,“老師”還是不相信,但是我堅持說不對勁兒。“老師”便翻出一本拜厄練習曲集,找到這個練習曲,和電子琴書一對,果然是電子琴書上錯了四個小節。“老師”對我刮目相看,立即幫我改正了樂譜,當然我的耳朵也就舒服了。

  我的媽媽是一名盡職盡責的護士,上班她悉心照料病人,在家裡她無微不至地照料我和爸爸。可是她也有讓我大跌眼鏡的時候。有一天,我在QQ上幸運地砸出了一隻QQ寵物,小傢伙胖胖的身材,一會兒要吃,一會兒要喝,有時打工,有時學習,可愛得要命,但你得細心照看它,否則……。一天,我的作業較多,就委託媽媽幫我照看QQ寵物。等我做完作業過來一看,天哪,我不禁大吃一驚,我的寵物被媽媽喂得快撐死了。而且媽媽還讓寵物打工,並且所選的工作1小時才掙8個元寶。她哪裡知道,在QQ社區1小時掙20多個元寶的工作還多得很哩。為了我的QQ寵物,我不得不給媽媽上“護理”課:寵物的飢餓值只有幾百時要餵食,系統提示寵物臟時要給寵物洗澡,寵物生病了要帶它去醫院……媽媽以崇拜的目光看着我。

  我愛我的家,爸爸媽媽和我的家,愛是爸爸教我彈琴,愛是媽媽陪我玩耍。讓愛天天住我家,讓愛永遠住在我們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愛天天住我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愛天天住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