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與狗有關的故事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狗有關的故事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大人們的世界總是複雜而又多變,每天忙碌在燈紅酒綠之中,根本不曾體會我們這些獨生子女的孤單。

  時間就是這樣流逝的。一個平凡的下午,我依舊像往常一樣踱着悠閑的步子回家。殘陽懶懶地照在我身上,這種安逸在學校是不曾體會過的。一對蝴蝶翩躚着絕美的舞姿從我的黑色瞳仁中閃過。你們一定不孤單吧。

  回到家裡,洗手,做作業,吃飯,背課文,似乎早已成了一套程序,而我就在這套程序中每天運轉着。

  依舊是一個下午,我正處於死機狀態。一陣急促的敲門聲讓我不得不重新啟動。極不情願的,我去開了門。門外站着一個扮相古板的人,原來是舅舅。

  我的視線停留在了一團純白色的毛球身上,它正蜷縮在他的臂彎里,悠哉悠哉地找周公下棋。啊,原來是一隻小狗!我兩眼放光,一掃以前的冷淡態度。舅舅嘰里咕嚕說話的聲音不斷地傳進我的耳朵里,而我則抱起小狗,又摸又拍又抓又撓,興奮得不得了,對於舅舅說的話和怎麼走的,我都沒有印象。

  仍舊是一個平凡的下午,周圍的風景依然沒有改變,唯一不同的事,那天下午回家的腳步似乎特別緊————

  “毛球、毛球————”我像怕失去水晶一樣,回到家便扯着喉嚨大喊他的名字,而它彷彿一點兒也不認生,慢悠悠地從沙發後面伸出個腦袋,更可氣的是,它竟然叼着我的拖鞋。

  從此,我便不再是孤身一人了,因為我有了毛球,我又為自己編了一套程序,當然,也離不開毛球。

  我的生活被一條狗改變了。爸媽說我着了迷,因為他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個樣子關心別人的我,而且居然還是一條狗。

  的確,我為毛球打破了太多的紀錄。第一次做飯,第一次給別人洗澡,第一次給別人整理床鋪————久而久之,毛球也學乖了,在我高興時,它在一旁討好地搖尾巴;在我傷心時,它在一旁默默地看我流淚;我成功時,它連蹦帶跳地為我喝彩。

  我們一起度過了好長的一段無憂無慮,快樂的日子。直到有一天,一個飄着雨的下午,它不見了。

  “毛球,你在哪裡呀?你在跟我玩捉迷藏對嗎?你出來呀!”一層薄霧把我籠罩了起來,眼淚頓時像決了堤的河水,不住地湧出來————“好了,萱子,都說過了那隻狗去了一個更好的地方,不要再喊了。”“媽媽,你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,你怎麼可以————”好了,你連自己都照顧不好還管什麼毛球呀!”

  我憤怒地跑回自己的房間,鎖上門。靜靜地,我躺在床上,但毛球那揮之不去的可愛的身影總是在我的腦海中浮現。淚水,淹沒了我————

  我的毛球成為了過去式。 

  窗外的驟雨敲打着窗戶,敲打着我的思緒。為什麼大人們總是一廂情願地用他們的想法來丈量我們;為什麼他們不明白我們的孤單;為使么他們總是把我們拋在不為人知的寂寞中?

  我彷彿看到了毛球離別時的眼神。

  那個雨季,受傷的精靈似乎特別多。我的毛球受傷了,我的心也受傷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與狗有關的故事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狗有關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