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愛永遠住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愛永遠住我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記憶長河中,有許許多多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在流露,對於我來說,最重要的,卻是這樣一件事——— 

 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夜晚,我們一大家子人坐在一起吃飯,有說有笑的,別提有多開心了! 

  吃過晚飯後,我和姐姐去田野里散步。我才發現,這時的空氣比別的時候更清新,心情比別的時候更順暢,這種感覺可真棒!回到了家中,心中猛然產生了一個念頭:作業還沒有寫。完了完了,這會可真是死定了。我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“哎,遲就遲,寫唄,要不還能怎樣。”

  夜,是那樣的靜。“吱——吱——”蛐蛐們在歡快的歌唱。鄰居們都睡了,只有我家的燈還亮着。這時,我遇到了一個難題,想了半天也是徒勞,就把自動鉛一扔,說道:“不寫了,大不了明天被老師罵一頓!”我正要收拾的時候,有人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,我回過頭來一看,啊,原來是姐姐,姐姐親切的對我說:“不會做嗎?彆氣餒,我幫你!”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句話也說不上來。

  夜,還是那樣的靜。就這樣,姐姐一直陪我到了很晚,我不知道她問什麼這樣做。第二天,我起的很早就是為了跟姐姐說一聲謝謝,可是姐姐已經去上學了,我看見姐姐離去的身影,忍不住哭了。 

  姐姐,我一定會向你一樣去幫助他人,讓我們這個大家庭充滿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——那就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愛永遠住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愛永遠住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