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愛住我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愛住我家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讓愛住我家 

  冬天來臨,天氣開始變冷了。路上,寒風颼颼,樹被吹得搖搖晃晃,草被吹得彎了腰。走出街,連穿着兩件厚厚的大衣都覺得寒氣襲來。這時,我不禁由此想到了汶川。 

  汶川是這次四川大地震最嚴重的災區。地理位置位於中國的西部,天氣非常惡劣。而且有的人還在睡簡易房。而我呢?我還是幸運兒呢。 

我一直在尋找機會做出一點貢獻,最近,機會來了!學校開展了“愛心捐衣被,溫暖汶川心”的大型活動。老師宣布的時候,我心情非常的激動,只差叫了出來。當天晚上,我就開始行動起來。我又是翻箱倒櫃的找,又是一個不差的找,而爸爸媽媽也積極踴躍。 

  最後,我找出了好幾件舒服、可愛的衣服,還有爸爸媽媽的。這些衣服都是我精挑細選選出來的,雖然都是我最喜愛的衣服,但是,比起汶川的孩子來說,那幾件衣服還算不上什麼。那,只是我的一點愛,一點安慰,安慰他們不要怕,因為後面還有人在關心他們。 

  那天晚上,我夢見了一個十分奇怪的夢:我變成了一個愛心鳥,來到了汶川,與他們玩耍,講一些東西,點化他們的心。我還讓他們的心變得溫暖起來,並重建了自己的家園,從陰影中走出。 

  來到學校,我與同學們把衣服捐了出去,同時希望我捐的衣服和同學們捐的衣服拼湊在一起,變成一顆很大很大的愛心暖化一個個小小的心。頓時,我的心裡一陣激動。 

  星期一,閉幕儀式開始了,那觸動人心的歌使人感動,代表們抬上去的棉被一床一床的堆起來,堆成了疊羅漢。可要知道,那是一個個愛心搭建起來的呀! 

  我眼前漸漸地模糊起來,眼淚塞滿了我大大的眼眶,淚水從我那大大的眼眶裡流出。 

  寒風再次襲來,但是這次與眾不同:因為我出了一份小小的力,所以我此時此刻的心情無比愉悅,心中也是無比溫暖,就像坐在暖室里一樣溫暖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愛住我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愛住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