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愛永遠住我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愛永遠住我心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愛是一種神聖的感情,母愛更是偉大!就像歌里唱的: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象塊寶……”

  媽媽愛我甚至我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:大到上學讀書,小到刷牙洗臉等等。雖然是絮絮不停的嘮叨,可是它卻時時讓我感到溫暖。有時甚至讓我感到不耐煩,可事後想一想:媽媽是因為愛我才對我嘮叨的,媽媽是成年人,經驗與體會肯定也比我多,我應該聽她說,俗話言:“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。”當然我要是在與媽媽發生衝突的時候明白這些的道理的話,我就不用再煩惱了。你瞧!那記憶的白帆正像我駛來……

  那是一個周末的下午,我作業寫完了,正高興地玩耍着。忽然,媽媽走來對我說:“作業寫完了,也要多看看書。買了這麼多的課外書也沒瞧見看幾次。不要玩了,快去看書……”媽媽的話似乎想晴天霹靂,重重地打在我的心上。我有點生氣,不耐煩地說著:“我不要,好不容易到了周末,我要再玩一會兒。”媽媽聽了這話更是怒火直冒,補足了嗓音對我說:“你去不去?”就這短短的四個字竟把我嚇得只好趕快去讀書。雖然我去了,但我心裡總有千百個不願意。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可憐的人。看着看着我就被知識的海洋所吸引,盡情地翱翔在海洋里。事後,這麼一想,真後悔當時為什麼那麼激動,為什麼就控制不住自己呢?我應該很慶辛媽媽的嘮叨,因為她是愛我的。

  朋友們,其實媽媽嘮叨的最終出發點是“愛”。請原諒她們的嘮叨並耐心地聽,你一定會從她們的話中領悟到真理,並且受益終身。

  願每一個人都擁有美滿、幸福的家庭,“For Every”。

   一實驗小學五年級 付子容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讓愛永遠住我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愛永遠住我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