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讓愛住我心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愛住我心窩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雨後的傍晚坐在陽台邊,打開那飽含着同學情,友情,師生情,親情……的日記本,回憶着那些年飽含着愛的日子,回憶着那些年我們共同奮鬥的日子,回憶着那些年你們對我的愛……

  那些年你無聲的父愛

  記得小學時候,父親總是忙於工作,經常是四處奔波,好像他有數不完的應酬,也不想以前那樣關心我了漸漸的我和他的關係疏遠了,認為父親並不在乎我。可是直到那個夜晚,才發現父親是愛我的,只不過他的愛是無聲的。

  因為有着山一樣的作業,所以很晚才完成所有作業,剛停筆,就聽到開門聲,我知道是父親回來了,聽着腳步聲離我的房間越開越近,我連忙上了床,連被子也沒有蓋。父親離我越來越近,我也清晰的聞到了他身上的酒氣,心裡不滿的想着:這麼晚才回來,還是一身酒氣,乾脆你不要回來了。後來父親的舉動,讓我恨死自己了。父親,輕輕的給我蓋上被子,輕輕地走到我書桌上,給我整理了書桌和書包,在看了我一眼,隨後又悄然離去。

  也許是父親看出了我的不滿,漸漸的他推脫掉了許多酒席,陪我的時間也越來越多了。

  那晚以後我明白了我和父親就好比是鉛筆劃不出的界限,橡皮擦不掉的距離。

  那些年你們對我的愛

  烈日當空,可憐的我們還要在操場上,進行嚴酷的訓練,大約半節課後,我感到頭痛、頭暈、口渴、多汗、四肢無力發酸、注意力不集中、動作不協調。但是我又堅持了5分鐘,可是最後還是沒能撐下來,同學們看到了我的狀況,就及時跟老師說,老師初步確認我是中暑了,同學把我背回教室,給我補充水分,拿着書本對我扇風,漸漸地我緩了神。看着同學們對我送來關愛的眼神,臉上流下了兩串熱乎乎的東西。

  此刻的我流露出不單單是眼淚更是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情感。

  因為他們,使我多了前進的力量,因為她們,使我每天沐浴在愛的陽光下,因為他們,使我快樂的日子總是洋溢在身邊。

  我會將這些愛放在心底的最深處,成為我成長的經歷,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。

  初一:吳婷

您正在瀏覽: 讓愛住我心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愛住我心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