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家的三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三國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話說1995年4月25日,一輪紅火的太陽從山頂上冉冉升起。這時,“哇—哇—”嬰兒的聲聲啼哭打破了鄉村的寂靜。一個可愛的小生命出世了。他是誰呢?他就是我—“劉備”是也。從此,三國戰役漸漸拉開帷幕……

  一天,曹操(老爸)又在家裡肆無忌憚的吞雲吐霧(抽煙),忍無可忍的孫權(老媽)準備南下討伐曹操,又知自己力不能敵便和我連手南征,誰知曹操不但不改,反更加猖狂,氣的我和孫權怒髮衝冠火冒三丈,無可奈何之下,只得請諸葛亮(哥哥)出山一同伐曹。諸葛亮搖搖扇子(話外音:這麼冷的天不怕凍死你)計上心來,慢吞吞的說:“曹操實力雄厚,不可與他硬拼,你可買上擦鞭一盒,將它塞入香煙中當可勝敵。”我聽后連聲喊道:“妙哉,妙哉。”於是,我策馬狂奔,轉眼間便買回擦鞭一盒,趁曹操不注意,使了個偷梁換柱之計把他的香煙偷來,將一根擦鞭塞進去,又急忙將它放回原處,躲在一旁等待好戲上演。只見曹操拿起那根香煙點着后坐在沙發上看起了電視。不一會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擦鞭炸了,嚇的曹操一下子從沙發上跳起來,我見此,便走到他身邊假惺惺的說:“現在這個社會什麼偽劣產品都有,我勸你還是戒煙吧,別再被擦鞭炸着。”“等等,擦鞭?哈,我明白了,是你在暗中搗鬼啊!”糟糕說漏嘴了……

  近幾日,我劉備見幾位好友家都買了電腦,甚是眼紅,可幾次動員曹操給我買,可他就是不給我買,迫不得已之下,再次請諸葛亮為我出謀劃策,他說:“要讓曹操為你買電腦並不是件難事,只要你肯出十元錢的口水費給我,我就能讓他三日之內給你買電腦。”(話外音:真有經濟頭腦!!!)唉,沒辦法,舍不的孩子套不住狼嘛。於是,我便給了他十元錢。也不知他使了什麼方法,曹操竟第二天就給我買來電腦一台,高興的我一蹦三尺高,(我想蹦四尺,可沒有那個彈力)

  自從有了電腦之後我便天天泡在上面,成績直線下降,急的曹操和孫權又蹦又跳,無奈之下,決定連手討伐我,正巧那天諸葛亮沒在家,(最近他總說自己知識太少,上補習班去了)這可把我急壞了,無奈之下,只好投降,並被罰了一月不能上網,為了保險起見,曹操竟把網線給掐了,我只得自認倒霉,唉!

  兒子,“是不是又上網了?”客廳里傳來曹操的震天吼。“沒……沒有啊,我……我在學習”對不起了,為了我的以後還能上網,我只得先閃了。恩,對了,如果你還想知道我家更多的“三國戰役”嘻嘻,加我4756613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三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三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