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家的小臘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臘臘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小臘臘 

  我家有一隻小狗,叫臘臘,今年3歲了.狗的壽命很短,最多可以活十幾年.現在,我家的狗可以算是老狗了. 

  狗狗是獅毛狗,比有錢人家的狗要漂亮的多.我家的狗是一個帥氣的“小男孩”呢!我家的狗全身都是白色的毛,有着兩隻神氣的小眼睛,鼻子有一點凸凸的,嘴巴相當凹進去了一點,很可愛,像一個珍珠熊一樣. 

  你們想知道這個奇怪名字的來歷嗎? 

  因為它是臘月里生的.沒什麼稀奇..... 

  臘臘有16斤了,很胖的... 

  正因為如此,它對食物可挑剔了,只愛吃肉,但有時還喜歡吃小孩子吃的東西,畢竟我家又不是很富裕,所以有時肉湯泡飯也湊合著吃.別看它很重,有時他一天都不吃飯呢! 

  你別看它是一隻狗,可有時它比人還聰明呢!如果你看不見它了,只要在我家門口一喊它的名字,它會快馬加鞭的跑到你的旁邊來的.... 

  我家的臘臘還很回記仇喔! 

  記得以前它和門口的流浪狗的關係十分要好,那隻狗每天都和臘臘玩,但是有一晚上的時候,有兩個騎着摩托車的兩個人把流浪狗給套走了,臘臘跟在後面一直追到了馬路上..... 

  從那以後臘臘一看到摩托車就有氣..... 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臘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臘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