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家的健身日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健身日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的健身日 

  今天是國民健身日,為什麼把今天定為國民健身日呢?是因為去年的今天是北京奧運開始;是一個運動健身的開始;是一個------今天,我和家人也一起去健身,去運動,紀念去年的今天,我們不僅是今天,而且是每天堅持鍛煉。

  這不,有一大早我就開始制定我的“天衣無縫”計劃了。計劃有三步:1、早上我們開始晨跑,去呼吸新鮮空氣。2、中午,我們會拿上“十八般武器”,“全副武裝”去“比拼”。3、下午吃完飯就去散步,到廣場去跳舞。哈哈,計劃完成了,下面該全家總動員了。看看大家都還在夢鄉,我真不願意把他們叫醒,沒辦法誰叫他們答應了我,要和我一起鍛煉的,再說了只有鍛煉才能有好的身體。於是我把鬧鐘開到最大,鬧鐘在他們耳邊響起他們也只好起床。起床后他們一個個無精打采,大概是因為起的太早不習慣吧。終於等到他們,洗完臉,漱玩口了。一切都準備好了,可以出發了,GO! 

  來到大街上,大街上人廖廖無幾,我們迎着陣陣微風前進。我跑着跑着看見爺爺 

  一鼓作氣追上我們了,我問爺爺:“爺爺你吃得消嗎?”爺爺抖了抖肩說:“吃得消,我的身體是倍棒兒!”“爺爺您可是寶刀不老啊!”我調皮地說。大家都哈哈大笑。再看看爸爸,媽媽也是精力十足。我突然又想了一個點子,我建議大家一起唱歌,大家一致同意,於是我們唱起了“歌唱祖國”。這動聽的歌聲回蕩在寬闊的馬路上,回蕩在我們的心裡。 

  愉快的晨跑過去了,休息幾小時后又開始下一個“戰鬥目標”——運動。中午我 

  把家裡的“武器”都拿了出來:羽毛球、乒乓球、籃球、足球------我和媽媽開始了羽毛球,我一上場就輸了兩個球,我想大概是多久不練,“手生鏽”了吧。突然羽毛球飛了過來,我來了一個“劈”球飛速向媽媽投去,媽媽馬失前蹄沒接着,耶!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沒多久我反敗為勝了,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,媽媽也和我一起高興。奶奶不會別的,只會呼啦圈,奶奶老了扭的很慢,但奶奶還能轉十幾圈,可太棒了。不過奶奶以經氣喘吁吁,還好媽媽準備了鹽水,讓奶奶恢復體力。爺爺和爸爸還在“戰鬥”中,正在努力加油贏的比賽------ 

  運動了一兩個小時后也累了,於是我們回家了,回家吃完飯後,我們打算出去 

  走一走。俗話說得好:飯後百步走,活到九十九。我們一邊走一邊聊,一路上有說有笑。轉眼間就到了廣場,廣場上人山人海,他們也都來鍛煉。隨着音樂,我和媽媽一起翩翩起舞,跳起了優美的舞蹈。而爸爸他們去了健身的地方鍛煉身體。天漸漸黑了,我們也要回家了。回家時我們搭車可爺爺說要安步當車,我們也沒辦法,只好安步當車,走路回家 

  今天雖然累了一天,但是今天鍛煉一天,讓自己更健康了,所以以後天天都要堅持鍛煉、運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健身日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健身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