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家的兔子晶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兔子晶晶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的兔子晶晶

  晶晶全身潔白,像穿着一件雪紡紗。長着一對溜圓的紅眼睛,像兩顆紅紅的琉璃珠。耳朵又長又尖。尾巴短短的,毛茸茸的,微微上翹,被長長的白毛遮掩着,要是你不細心看,還看不見呢!它的前腿短,後腿長,跳起來一蹦一跳的,遠遠望去,就像一個白絨球在一起一伏的動,可逗人了。

  晶晶愛吃青菜,白菜,野菜……它最喜歡吃胡蘿蔔了!有一次,爺爺買了兩根胡蘿蔔打算炒着吃,結果我一個人在家把其中一根胡蘿蔔給塞到了盒子里。晶晶一聞到胡蘿蔔的誘人氣息,馬上咬住胡蘿蔔,高興得吃起來。隨着她小小的三瓣嘴一張一合,胡蘿蔔慢慢縮短,不一會兒,一根胡蘿蔔就被他這個“貪吃鬼”給搞定了。吃飽了之後,它就眯起眼睛,縮起四條腿,趴在盒子里睡著了。為此,我還被爺爺罵了一頓呢!

  晶晶很愛乾淨,他常常兩條後腿站起,用兩隻前爪梳理自己的毛。晶晶生性膽小,一見着生人,就躲在角落裡不肯出來了。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,他正在盒子里享受着美味的青草,一見到我來了,他就不聲不響的躲到了角落。後來晶晶慢慢跟我慢慢熟悉了,一見到我,就抬起他那兩隻短短的前爪跟我打招呼,好像在說:“歡迎你,我的新朋友!”我情不自禁的湊近盒子逗他一會兒,過了一會兒,他還興奮的發出“吱吱”聲呢!

  以前大人全都出去了的時候,我就只有一個人孤零零的呆在家中,所以每次只要大人們一出去,我就會去去和晶晶傾訴心中的孤單。因為我知道,晶晶和我一樣,同樣都是被關在籠子里的小孩子,沒有朋友可以溝通和傾訴。所以我一有空就和晶晶“談心”。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全都告訴晶晶,晶晶靜靜的聽着我訴說心中的秘密,每回我說完它都會抬起頭來看我幾眼,好像聽懂了我的心事,彷彿在說:“我懂了。”久而久之,晶晶就成了我的好朋友,一個可以共同傾訴的好朋友。

  啊,晶晶,你帶給我這麼多無窮無盡的歡樂,分解了我這麼多的憂愁,我真喜歡你,我的“好朋友”,因為有了你,我才會從一個沉默寡言的孤獨女變成一個陽光活潑女生;因為有了你,我才更加快樂!

  初一:流浪的貓tm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兔子晶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兔子晶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