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家的水族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水族箱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有一個水族箱,裡面有幾十條熱帶魚,一些水草,一些貝殼。魚兒雖然很漂亮,但是,我最欣賞的還是水草。 

  若你仔細觀察,會發現許多有趣的事情。 

  一天,我搬來椅子,坐在水族箱旁觀賞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千姿百態的水草。經過我和爸爸的精心設計,變得層次分明,很有立體感。前排的顏色比較鮮艷,比較矮,襯托出中排和後排的水草。中排的水草都是修長的,顏色適合用冷色。後排的水草從兩邊突出來,讓人有一種參差不齊的感覺。水草有:黃菊、綠菊、彩芋等幾個品種。有一種叫不出名字,長得像韭菜一樣。只見一株綠菊微微欠着身子,彎着腰,好似一名學生還在認真地學習。它的前面是一株黃菊,低頭向著這名“學生”,但是比他高一點兒,是不是他的老師?這名“學生”是否在向這位“老師”請教?又有一株綠菊昂首仰望天空,好似又一個傲視群儒的諸葛亮。瞧,那株彩芋好似一個跳着芭蕾舞的少女,微微的低着頭羞澀的看着人們;又好似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,含苞待放。 

  當然,只有這些水草是遠遠不夠的。雖然我不把魚兒當成主角,但若沒有了這些生靈,再好看的水草也形同虛設。魚兒的品種有:紅綠燈、珍珠甲、彩裙、玻璃魚等等。珍珠甲是裡面的老大,它因為體積大,雄霸一方,沒有魚敢招惹它。紅綠燈非常的小,很可愛,很有趣。玻璃魚身體都是透明的,可以看得見他的內臟。我最喜歡的就是彩裙了。彩群的品種可多了,有紅色的、黃色的、綠色的、藍色的。它們都是肉食者,專門吃肉。所以,它們的牙齒呈三角形,專門撕咬食物。 

  接着就輪到貝殼了,雖然它是那麼的默默無聞。但是,它也是經過我和我父親的精心設計的。光是石頭上面的貝殼,就是我和母親去海南島千挑萬選地撿來的。 

  還有一座小房子,坐落在水族館正中央。樣子有點兒新潮,但又有點兒古董。它的體積大概有十幾立方厘米。表面很粗糙,經常有魚兒在裡面“捉迷藏”。 

  最後就是一條朽木。它懶洋洋地斜“躺”在小房子上面。它雖然很普通,就是一條朽木,但是它上面長着的青苔都是我和爸爸精心“種”上去的。這可謂說是化腐朽為神奇啊! 

  這就是我家的水族箱!如果你想看看,請來我家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水族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水族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