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理解了那句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理解了那句話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良言一句三冬暖,惡語傷人六月寒”,這是上四年級時,老師讓我反覆琢磨的一句話,我一直沒能理解這句話,直到上次運動會時,我才領悟了。

  前不久,學校舉行了運動會,我參加了十字繩。

  比賽開始了,男生們龍騰虎躍地跳了起來。不一會兒,就到我了。由於自己太急,剛上去,就被繩勾倒了,已經跳過去的男生囂張地說:“快點!比蝸牛還慢!”這句話使我的自信心減弱了一半。不知跳了多少遍,才跳滿了十個。就這樣,全班因為我而沒得第一。

  每個人都喪氣地回到座位上,一個同學大聲喊:“劉佩瑤,賤人!”我聽后,心都碎了,坐在座位上哭了起來。我的哭聲引來了其他人,他們也開始你一言我一語地批評我了。此時,我的哭聲更大了,連我最好的朋友都安慰不了我。頓時,我明白了“良言一句三冬暖,惡語傷人六月寒”的道理了。想起以前我罵別人的場景,我真後悔,那些被罵的人一定和我現在有同樣的感覺,想起以前,我愧疚了起來。

  我相信,那句話一定是我的另一個無形的老師,它會教導我怎樣受到別人的尊重。

  虢鎮小學五年級:劉?瑤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理解了那句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理解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