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欣賞音樂的感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欣賞音樂的感受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音樂是治療我們心靈的最佳良藥。一個人在情緒低落時,聽着自己喜歡的音樂,人便會把傷心的事拋到九霄雲外,心情就會變的愉悅。

  在我們無聊或者工作一天累的時候,可以做下來,喝着茶,水或者飲料,邊聽着最近喜歡的歌曲,這也是一種享受。我們在聽歡快的音樂是,嘴會跟着哼起來,身體也會不由自主地隨着音樂舞動起來。在聽着比較憂傷的音樂是,我們的心情也會變的一落千丈——跟音樂的音律變的一樣悲傷.而在聽着那些描寫平淡生活和描寫校園生活的歌曲時,我們本來煩躁的心情也會歸於平靜,音樂帶給了我們“喜怒哀樂”。

  我這人表面看起來很文靜,其實內心卻是搖滾,樂觀,開朗,積極向上的人。我比較喜歡那種描寫平淡生活和描寫校園生活的歌曲,因為這種歌曲能讓我的心情歸於平靜,也能讓我感到快樂。音樂,能帶給我們很多感受,也能讓我們的心情千變萬化。音樂,能讓我們找到靈感……

  初一:羅嘉瑜

您正在瀏覽: 欣賞音樂的感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欣賞音樂的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