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誰的眼淚在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的眼淚在飛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曾說過,如果你去了天堂,先要去看看銀河,看看到底有沒有牛郎和織女。到時候,那些大人們編的愛情故事就可以尷尬收場了。

  你曾說過,你有兩個願望。一個是當天使,一個是去北極。因為天是可以飛翔,是自由的象徵,而北極雖冷卻聖潔無比,廣闊無邊。我將計就計地說:“那還不簡單,等你到了天堂,成了天使,在投胎變成北極熊不就成了。”你笑了,燦爛的笑容中找不到一點兒絕望,完全看不出你是個絕症患者。其實,我是懂你的,你不怕寒冷,因為你有一顆火熱的心,你也不怕死亡,因為你懂得珍惜與滿足,但你卻擺脫不開寂寞。

  你曾說過,寂寞是一座玻璃房子,外面的人認為裡面的人清高自大,不可一世,可住在裡面到底是什麼滋味,到底是怎樣的人,特只有他自己知道。是的,這個人就是你,你不善言語,不善表達,但仍可以在字裡行間流露出你的痛處。小小年紀,便已懂得不讓別人為你擔心,你肆無忌憚的笑着,無憂無慮的活着,在別人都因你的樂觀而感到欣慰時,又有誰知道你內心痛的程度呢?你的堅強感染了我,默默的陪你走到生命的盡頭。面對死亡,你從容卻不麻木,然而,你可知道你告別世界時,我的心有多痛?

  每次想起你,心都澀澀的,眼也濕濕的,你早已經成為天堂的一位天使了吧。不知你可已經去了銀河?

  你說過,每顆流星,都是你思念的淚。

  今夜,誰的眼淚在飛?

您正在瀏覽: 誰的眼淚在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的眼淚在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