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書——給我帶來的樂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——給我帶來的樂趣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如果你問我,書給我帶來了哪些樂趣?我可以回答你,書給我帶來的樂趣很多。每一次當我走進書的海洋時,那一行行的字似乎每個字行間都洋溢激情,猶如一幅幅優美的風景畫,讀來就是一種享受;那一行行的字宛如一條彩虹,盤踞在人們想像的上空,短短的幾句詩就讓人強烈的感受到人類幾萬年歷史跳動的脈搏。書——它把我帶到了一個廣闊多彩的世界,我在那兒就是一股柔弱細小的溪水彙集了許多晶瑩的泉水和露珠,逐漸豐滿起來;在那兒我就像一條魚兒游像了大海,在廣闊的海洋里自由的遨遊。 

 如果你問我,為什麼書給會給我帶來快樂呢?我可以回答你:因為書是一種永恆的力量,這個力量足以移山填海,足以為人們靈魂打開一片廣闊的天地,人類也是在這種力量下構建文明。有句話說得好:觀其友而知其人。只要你察其所讀之書就亦能知其人。古往今來,所有的朋友中書本往往是最好的,最棒的! 

 偉大的東西和美好的思想總是共存的,廟宇會崩塌,雕像會朽敗,而書籍卻成為了永存的思想。我相信總有一天書籍也會給你帶來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書——給我帶來的樂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——給我帶來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