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人類給地球帶來“文明”了嗎?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類給地球帶來“文明”了嗎?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人類來到這個世界上,有人說給地球帶來了文明,可是人類擁有文明了嗎?每個人心中都有桿秤。

  生活這樣的例子我們可以俯首可拾。我們周圍有許多人隨地吐痰、亂扔垃圾,那些喜歡養寵物的人把動物糞便不加處理地丟在大路上,這個城市逐漸陷入糞便的包圍之中。試問人類這算是給地球帶來文明了嗎?

  我們不只是從生活中能看出人類的文明程度,各個方面都能夠看出。有了人類之後,他們用自己發達的頭腦來創造自己美好的生活,創出了文字,編出了工具,織出了衣服……人類越來越不滿足,為了擴張殺戮造出兵器,為了加快市場交易造出了火車、飛機,為了溝通便利造出了手機、電腦……這一次次的飛躍之後,人類享受着創造的快感,但很少或者根本沒有想過這些給地球帶來多大損害。今天人類的大肆開發,明天就是地球的毀滅。每一件事都有一把雙刃劍,我們雖然在高科技中享受,但是綠色美好、原生態的家園在漸漸毀滅,失去了她,我們就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地球。人類在創造機械文明之後,慢慢地也把自己變成了無情物!

  所以說人美並沒有給地球帶來文明。而正是人類的過度開發和過度聰明,給地球帶來了沉重的打擊。而人類所謂的文明,那不過是在宇宙的塵埃中一點點悲涼的點綴吧。

  為此,我呼喚為了我們共屬的家園,我們人類必須轉變文明觀,使我們的文明與地球的生命延續相一致。

  山師大二附中初一六班 韓稷康初一:韓稷康

您正在瀏覽: 人類給地球帶來“文明”了嗎?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類給地球帶來“文明”了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