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尼亞加拉大瀑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尼亞加拉大瀑布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波波水流從山頭上飛瀉直下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拍擊水面露出的石塊。頓時青煙裊裊,水花四濺,令人讚嘆不已……這就是位於加、美兩國的世界聞名的尼亞加拉大瀑布。

  尼亞加拉大瀑布被山羊島分割成了兩大部分,一部分屬於美國境內,一部分屬於加拿大境內。美國境內的瀑布寬廣而又細緻,稱為“婚紗瀑布”,寬約320米,落差58米;加拿大境內的瀑布外表呈馬蹄狀,號稱“馬蹄瀑布”,寬675米,落差56米。洶湧湍急的水流以每秒6000立方米的流量從尼亞加拉河中飛入大峽谷里,濺起的水花灑到人們身上,感到無限的清爽。

  白天的瀑布固然雄偉壯觀,但是晚上則更加美麗誘人。夜幕降臨,千萬盞彩燈從岸上齊刷刷地射向瀑布。頓時,瀑布變成了炫目多彩的顏色,有紅的、黃的、綠的、青的,還有紫的。瀑布巨大的響聲蓋過了人群嘈雜的喧鬧聲,好像整個世界都被壓在了這隆隆的巨響下。

  我是在最炎熱的時候來到尼亞加拉大瀑布的。一跨進大峽谷,就感到一陣清爽,微風颳走了酷暑,帶來了涼爽。我們乘坐了遊覽船——“霧中少女”參觀壯觀的尼亞加拉大瀑布。一開始,只有少數的水花調皮地撞到我們身上。後來當我們走進瀑布時,我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水流離我們越來越近,水花也更頻繁地打到我們的雨衣上,衝天的水霧遮住了明媚的陽光,把我們籠罩在一個神秘而壯觀的世界里。我們背對陽光,面對水霧,七色的彩虹便冒了出來,時隱時現。我敢說,不管是誰,到了這種地方,都會被大自然那巨大的力量和無窮的魅力所折服,自己頓時顯得十分渺小。

  從船上下來后,我們繼續參觀了點綴大瀑布的小樹林。樹林裡面千百種野花在野草中高興地開放,招來了蝴蝶和蜜蜂。它們在花叢中飛舞着,好像在給人們表演舞蹈,又在炫耀它們美麗的身姿。看!遠處的那一片林海中,有幾座豪華的別墅,籬笆上爬滿了各式各樣的植物,前花園裡一條彩色的石子路蜿蜒通向別墅入口,被打掃得乾乾淨淨。這真是人間仙境呀!

  啊!尼亞加拉大瀑布!我心中神聖的天堂!

您正在瀏覽: 尼亞加拉大瀑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尼亞加拉大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