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尼亞加拉大瀑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尼亞加拉大瀑布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真是氣壯山河,驚天動地!這是在我看完尼亞加拉大瀑布瀑布后的感受。

  “這個”星期6,我聽老媽說要去尼亞加拉大瀑布,就二十分開心,可以見到我久違大名的尼亞加拉大瀑布!

  早上,坐上車,開始踏上尼亞加拉大瀑布的路程。經過兩個小時的飛奔,我們到達了尼亞加拉大瀑布。老媽指着一個地方說,那就是尼亞加拉大瀑布。我一看,差點暈過去那就是傳說中的尼亞加拉大瀑布?

  看起來不怎麼樣啊,也太低了吧,還不如雲台山的呢!這樣的瀑布能濺起多少水花呀。途中的興奮都化為烏有,取而代之的是失望。這就是世界聞名的尼亞加拉大瀑布,簡直太簡直了!

  我們收拾一下就準備去坐船。

  不就坐個破船看那個大“破”布嗎,用那麼檢查嗎?有是排隊檢票,有事發雨衣照相的。那“破”布不就流量大一點嗎?真是的,那麼低,有什麼好看的。

  登上船后,我索性把雨衣的帽子以摘,袖子一捋,哼,我倒要看看這個“破”布能有多厲害!(要知道,我穿的是短袖,後來你就知道我有多慘了)

  船開動了,我老遠就感受到,一股冰冷刺骨的水寒氣。不禁打了個冷戰。嗯,看來不一般呀。

  越來越近,越來越近了!我安慰自己,沒事,不就是個瀑布嗎?(怎麼不知不覺恢復了它的名聲?)沒什麼了不起的,想當年,在中國見過的瀑布數不勝數,難道還怕這個破瀑布?

  到了,到了!先迎面而來一大陣水霧,把我淋了個透心涼,接着我就什麼也看不到了,只有無邊無境的水。劉欣阿姨還在拿着相機拍個不停,看來她的相機是不想要了。

  瀑布的水一群群的在我臉上“安家”。只是一眨眼的功夫,我就變成了一隻可憐的落湯雞。(一點也不誇張!)這就是尼亞加拉大瀑布給我的洗禮。

  我渾身上下都是濕淋淋的,都在滴着水。我不管了,任憑涼絲絲的水珠在我的身上“安家”。

  我終於嘗到了尼亞加拉大瀑布的厲害,覺得它太偉大了!也許,它原來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瀑布,但經過多年的努力,它終於創造了今天的成就,在這裡形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

  我的頭髮也濕了,但還是被風吹的飄啊飄。當時我就想:我是一隻小小的海鷗,在這片廣闊的天地里飛翔,飛翔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尼亞加拉大瀑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尼亞加拉大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