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觀長白山大瀑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長白山大瀑布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觀長白山大瀑布 

  小時侯,我曾讀過描寫與讚美大瀑布的詩歌,我一直盼望有一天能見到被稱做天下奇觀的大瀑布。 

  去年暑假,我們全家來到長白山,旅途中,聽導遊介紹說:“長白山除了有天池外,長白山大瀑布也會讓人留連忘返的。”我當時真恨不得長一雙翅膀,馬上飛到瀑布腳下。 

  翻過幾道山樑,眼前突然一亮,我遠遠望去,只見在兩座高高山頂之間的凹處,一條瀑布奔騰而下。在寂靜的山谷中,隱約回蕩着隆隆的響聲。這就是長白山大瀑布呀! 

  我們沿着雲梯而上,大瀑布越來越近。只見玉龍似的水柱咆哮着沖向石灘,砸向深深的谷底,濺起幾丈多的水花,猶如仙女散花,飄然而下,水氣瀰漫聚成團團濃霧,真是“銀河下落千堆雪,瀑布飛流萬里煙。”長白山大瀑布真是身彩飛揚,無比壯觀! 

  看着的瀑布的壯麗景觀,我不禁嘆道∶“大自然能創造一幅充滿詩情的水墨畫卷,真是一位傑出的藝術家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觀長白山大瀑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長白山大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