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黃岩大瀑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岩大瀑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黃岩大瀑布

   我們一家三口和別人(就是親戚)一共十幾個人一起去長潭,但去的過程中,我們小孩看到有黃岩大瀑布的時候都吵着要去黃岩大瀑布玩。因“斗”不過我們這些小孩子,所以計劃改變,朝黃岩大瀑布進發!

  一路上山道彎彎曲曲,害得我一會兒東倒一會兒西歪,不過總有收穫的。你瞧,這下有了吧!我們看到了一條小溪,還有一個小型瀑布,還有一些地方有順流和逆流的“戰鬥”,看誰能制服誰。最後我還看到藍色、綠色、藍綠交加的一些小形“湖泊”,真是“五彩繽紛”。

  終於到了黃岩大瀑布,我在橋上把手放在水裡,冰涼至極,但對我來說舒服得不得了。又來到了售票處,買好了票我們沿着崎嶇的山溝走去,我們先在一個水塘里玩,把手伸進水裡去不讓水進入“秘密工廠”,可是這一切都是無功而反的,玩了這個我問爸爸能不能脫掉鞋去玩,爸爸說想脫就脫,我便一不做二不休,脫掉鞋子,沖向下一個水池。到另一個水池的時候,有人比我搶先了一步,我把褲腳卷上來,那個我認識的一個大人扶我。我小心翼翼地測試水裡的圓石頭滑還是適合我走路,就是這樣我就一步一步走向中間那一塊有一半露出來的石頭,站到那裡的時候拍了一張照片。我們慢慢地走到頂峰還看到了兩個“至高無上”的又大又粗的瀑布,洛神瀑和湘妃瀑,那兩個瀑布有“水花飛鏢”。來攻擊進入“禁地”的遊人。

  在玩的過程中我的褲子和衣服全濕了,但還是很高興的,因為我看到了我從來沒見過的大瀑布。

您正在瀏覽: 黃岩大瀑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岩大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