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峽大瀑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峽大瀑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三峽大瀑布位於湖北省宜昌市點軍區,總是聽哥哥王子豪說三峽大瀑布壯觀,今天我有幸來到了三峽大瀑布,它高102米,寬80米,這樣的龐然大物,有着飛流直下一瀉千里的簾簾飛瀑、清清的潭水和陡峭的山。

  進入大瀑布,我懷着激動又興奮的心情跳上電平車,漸漸地我睡著了,突然“轟隆”像打雷一樣,讓我震耳欲聾,原來是瀑布頂上的水量過大,水一下子滿了出來,好像是山崖頂上飛下的大河!瀑布的水落進深深的水潭中,濺起無數小水珠,在水中銀光閃閃,晶瑩透明,好像給大山蓋上了一層清清的面紗,但還是遮不住大瀑布的壯觀、美麗和神奇!我來不及穿雨衣,像脫韁的野馬奔向瀑布洞中,想看看壯觀的三峽大瀑布后又有什麼神奇的秘密。山洞中還比較安靜,可以聽見斷斷續續的流水聲,山洞中很潮濕,好像另一個世界,許許多多的白沫噴到我們的身上、腳上、褲子上,還有一簇簇晶瑩的、調皮的水寶寶們,不和水簾哥哥姐姐去潭裡沉睡,跑進山洞裡,跳到我們的臉上、手上,山洞中又傳來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,沒有任何防水工作的我被瀑布打濕了臉,淋濕了我的頭髮和衣服,我們走出了洞,可是水珠還如蒙蒙小雨,也許是和瀑布太近了吧!

  我走向和瀑布親密接觸的地方,這時的瀑布平靜而緩和,好像給山洞拉上一幅很大的帘子,潭中波光粼粼,碧水清清,孩子們在水邊鬧呀,笑呀,好像時間在倒流一樣,我突然叫起來:“快看太陽在鏈子上系了一條大綵帶,那不是彩虹嗎?”最後,我們還是戀戀不捨地離開了,我回頭一喊:“大瀑布,我愛你!”這聲音在山谷中回蕩…

  山清水秀、奇木花草、奇形怪石,大自然是一位魔術師,它的傑作,得到了無數人的讚歎!

  四年級:何雨軒

您正在瀏覽: 三峽大瀑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峽大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