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黃果樹瀑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果樹瀑布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八月,綠色的白水河,穿過高原,向東南奔去。我沿着河水,尋找那令人振奮的黃果樹瀑布。

  天仙灑下濛濛細雨,奇峰怪石籠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煙。向山下走去,一棵黃果樹屹立在我面前。樹榦是紅色的,如同仙女紅光閃爍的長裙,樹冠是綠色的,如同仙女綠瑩瑩的翡翠頭飾。

  我的目光穿越層巒疊翠的山峰,一條青龍呈現出它健美的身軀。遠遠望去,它是多麼文雅,倒映着四周的山水,像一塊天然的大屏幕。我耳邊傳來雷鳴般的咆哮聲,這種聲音容不得束縛,容不得羈絆,容不得閉塞。是掙脫了、衝破了、撞開了的那麼一股勁!我被深深地吸引,使我加快步伐追尋黃果樹瀑布。置身於瀑布下,我被深深地震撼。河水驟然間從斷崖跌落,一瀉千里,騰起的水霧,染綠了四周的山谷;濕潤了燥熱的空氣;打動了遊人的心靈。濺起的水花,擊碎了周圍的怪石;遮蔽了空中的烈日;震驚了山神的魂魄。站在瀑布腳下良久,抬頭仰望,在巨大的水幕前,我感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感受,一慣高傲的我感覺自己是如此渺小,與它的雄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。一束陽光瀉下來,天邊出現了絢麗的彩虹。此時才知,何為人間仙境,世外桃源。

  離去的步伐異常緩慢,黃果樹瀑布以它驚濤駭浪的氣概充實了我的腦海,刷新了我的目光,震撼了我的心靈。

您正在瀏覽: 黃果樹瀑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