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尋找失去的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失去的世界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,14歲。詩一般的年紀,詩一般的我。14年來我有夢想,有收穫,也有失去。我好像失去了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,我現在還不知道,但失去它使我陷入了苦惱。現在我努力的尋找我失去的世界。

  失去的世界是快樂,自信,勇氣結為一體的。我曾經的世界,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我都會以最燦爛的微笑去面對。因為我相信世界沒有什麼困難能打倒我,我很自信,有自信能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。所以我快樂。我有一個堅定不變的信念—傲視群雄。更有一個夢想,因此我奮鬥,進取。現在的世界,沒有目標,沒有自信,沒有勇氣。因此我常常想,人活着的意義是什麼?現在的我,碰到困難能做的只有逃避而已。直到有一天我聽了一個故事,一個千萬富翁的公司倒閉了,因此他失去了所有,什麼都沒有。但是他說:“我還有我的生命,我還有我的夢想,我還有微笑。我還可以回到以前。”我現在很樂觀,我知道我失去了什麼。我更知道我要向前進!

  因為我明白,那個世界里的我才是真實的我!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失去的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失去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