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尋找清遠的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清遠的秋天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夏的炎熱還殘留在街頭巷尾,秋姑娘則邁着輕盈的步伐悄然而至,帶來屬於她的清涼。

 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。抬頭看,天空一片蔚藍,像無邊無際的大海,時不時飄來幾朵棉花糖似的白雲,想海面上的白帆。秋姑娘幫樹木穿上金燦燦的禮服,正準備去參加秋天的派對。樹腳下開滿了鮮艷的小花,像一雙雙美麗的小花鞋,把去赴宴的姑娘們打扮得花枝招展。突然,秋風吹來,把樹葉吹得沙沙作響,彷彿高興地哼着小曲。小溪嘩啦啦的流着,好像在說:”秋天真美啊!“

 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在無邊的田野里,稻子成熟了。它金燦燦的,像鋪了一條金地毯。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閃發光,好像滿地都是黃金。哦!怪不得割稻的農民伯伯笑得合不攏嘴了,看着遍地的”黃金“,誰心裡不樂開花呢?

  我愛秋天,雖然它沒有春天的溫柔似水;沒有夏天的熱情似火;沒有冬天的雪中浪漫。但它象徵著成熟,它把豐收的喜悅帶個人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清遠的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清遠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