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尋找失蹤的女孩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尋找失蹤的女孩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老師的介紹下,我讀到了這本書,它的內容是:當六年級的考試即將來臨的時候,同學們之間的關係突然發生了改變:艾可兒和那些尖子生為了能通過並考出好成績進入最好的初中,除了在學校里拚命複習,還在爸爸媽媽的強迫下,參加各種各樣的校外補習班。或許為了提升競爭力,他們紛紛對各自參加補習班的事守口如瓶,結果各種隱瞞和猜忌瀰漫在班裡,有的同學甚至因為壓力過大開始撕書吃書,離家出走,大家都嚮往一個“沒有考試的地方”……

  所有人在這種時候都會有非常大的壓力,還要去補習班,一天到晚都在忙,每天都是學習學習的,忙個不停,也有人為了考出好成績,考上好初中和為了提高競爭力把去補習班當做秘密隱瞞起來,在這本書里,郭果的爸爸為了讓自己的孩子考上好的初中把他送到了一位稱作“嚴老師”的人那裡,朱小沫和艾可兒也去了,可他們不知道着威嚴老師是來自黑暗的人,他把朱小沫和“火箭班”的十位女生和夏甜先後催眠,後來連郭果也被催眠,是於小魚老師及時趕到把同學們救了回來

  這本書我非常喜歡看,這本書給我的啟示是:做事要有規劃,雖然要畢業了,需要複習,但是不能一個勁的學習,也要有放鬆的時間。就像書里艾可兒說的夢話:“去一個沒有考試的地方……”那隻能是夢想,世上不可能有那麼一個地方。我們只能合理的安排好學習的時間,給自己安排出放鬆的時間,在忙碌的學習時間裡給自己留點時間。

  黑龍江哈爾濱平房區保國一校五年級:羅佳儀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尋找失蹤的女孩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尋找失蹤的女孩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