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曾經尋找如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尋找如果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曾經試圖尋找過如果,想讓一切重來。

  畢業考後,我內疚了很久,六年來的一切,全在2A1B這四個字中毀滅了。為了3A,我付出過很多,如果時間重來,我一定不會在四年級時,成績落下這麼多,語文80多,英語70多,數學60多。直到最後公布成績那一刻,我才民得珍惜。為了這次考試家人為我付出了很多,老師為我付出了很多,我也付出了很多,但,有時付出的與得到的不成正比,即使我已經儘力了。

  如果是一個奇妙的東西,想要它時,它不在,但當你不在乎它時,它卻緊緊圍繞着你,緊到你一伸手就能夠捉到。每一次考試完,我都會抱怨這個,抱怨那個,埋怨那些我不該錯的題,分扣了回不來,有很多人跟我說過:“不要等失敗了,才去珍惜,那已經來不及了。”我也認真的分析過,也想要去做過,但每次失敗前,我都認為這一切都在意料之內,不需要珍惜。

  經歷了這麼多,我度圖尋找過如果,一種事情換了多種方法解決,想看一看結果,但每次沒有在完成這些“如果”之前,我卻已經失敗了。也有人告訴過我:“意志力的力量大於手的力量,只要堅強下去,一切皆有可能。

  過去的不再回來,回來的不再完美,生活有進退,輸什麼也不能輸心情。對於過去,不可忘記,但要放下。因為有明天,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。生活簡單就迷人,人心簡單就幸福;學會簡單不難,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後果和結果,世上沒有後悔葯,沒有能讓你重蹈復?的東西。只要腳踏實地,讓真做完一件事的一點一滴,用盡全力去拼搏,不懂得堅持,怎麼能獲得成功。

  不要幻想人生上有任何一個白來的轉折點,只需拼實力,拼能力!

  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後果和結果。

  海口市金盤實驗學校初一:趙毓鋮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尋找如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尋找如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