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尋找一片寧靜的天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一片寧靜的天空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活是個大舞台,我們都在其中扮演着或脆弱或堅強的角色,無論如何,日子每天都在繼續------ 

  感受陽光,用心去享受溫暖,用心去奉獻自己的愛,用心去享受生命的饋贈------ 

  人生需要慢慢地回味,關鍵是以悲觀還是以樂觀的心態面對。同樣的事情,一不同的心態面對,我們的人生樣態就會千差萬別。 

  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,寵辱皆忘,這是一種很難達到的境界,需要不斷修鍊、反省。 

  飄零何所似?天地一沙鷗。我們都是生命列車上的匆匆過客,或一生都無緣相識,或有機會擦肩而過,或有幸成為朋友、親人。世界上最大的一個謎就是誰也不知道生命旅程什麼時候會戛然而止。關鍵是在生命的歷程中我們做了些什麼。人不能只為自己而活,應該讓自己的生命更豐盈,讓更多的人感受到自己送出的關愛和快樂。 

  命列車上認識的你,祝福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多一些快樂,少一些煩惱;多一些充實,少一些困惑,讓我們共同尋找那片寧靜的天空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一片寧靜的天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一片寧靜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