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尋找一片寧靜天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一片寧靜天空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一直在尋找,尋找心中充滿愉悅而又不張弛的自己,那是一個恬淡的我;尋找一片簡潔而又明亮的天空,那是我追逐和嚮往的方向。如此,我便覺得整片世界都是明媚而美好的。

  就這樣,帶着一份期待的嚮往,我獨自踏上了尋找的旅途。

  這是一個寧靜的夜晚,可能是傍晚時分下了場大雨,平日里許多人群都聚集在此,來來往往地繞湖散步談心,可今天只有兩三對同伴在此輕聲談笑、往來徘徊。此時的天空高遠而又明亮,絲毫沒有大雨沖刷過的痕迹,空中還有一抹抹白雲向東南方緩緩移動,我想明天應是艷陽天了。湖中的水在旁邊教學樓燈光的投射下,顯得格外安靜和閃耀,雖十分平凡卻也令人不禁地歡喜。湖邊種了許多的花草和樹木。柳樹、竹樹、櫻樹、杜鵑等。今晚雖無月但夜光卻將整片校園都籠罩了起來,寧靜而又溫暖,就像在母親守護下熟睡的孩童似的。夜光下的樹木呈現出一種靜態的凌亂美,彼此的枝幹,樹葉都相互穿插,以各種姿態盡顯各自不同的美。她們有的向上,有的橫斜,有的倒垂,千姿百態,盡顯風範。再低頭看看也別有一番風味,地上的積水近一團,遠一簇,深淺陰暗程度及其大小都不同。輕輕用腳去碰觸便生出蕩漾的圈圈微波,最欣喜的是水似乎有粘力,產生了吸吮鞋的強大力量,這也引起了我的興趣。經過我身旁的一對閨蜜好友,說著彼此的悄悄話,時而露出甜甜的笑臉,這般親密無間是如此的暖心。

  周圍的一切都是這般靜謐和美好,愉悅地賞完美景再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的煩惱,或許是前些時日和家人的通話,知道爸爸腰又犯病的消息,又或許是和朋友之間有了小小的矛盾,也或許是學習生活的茫然而影起了小思緒。無形的煩惱總讓人感到束縛,如若能一直處於這安靜的夜光美景中,無憂無慮,又該有多好啊。

  人生中的煩惱沒有盡頭,在解決的時刻,學着看淡;學着釋懷;學會讓自己快樂,就像往往所有煩惱在賞一片寧靜夜色后便都能沉靜下來。

  時常放空自己,懷着一顆真摯美好的心情去欣賞、愛周圍的一切。一個人,帶上一塊甜甜的糖果,一份美麗的心情去尋找一個快樂的自己,尋找自己一片寧靜的天空。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一片寧靜天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一片寧靜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