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音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響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班裡的音響十分的傲嬌。

  今天上英語課的時候,老師一進教室就跟我說: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上課來看一部美國的動畫片,讓大家體驗一下純正的美國式英語的發音是怎樣的。”我們聽了都很開心,大家都在座位上歡呼雀躍。

  可是沒想到的是,我們班的音響出了問題,只能看見老師播放的動畫片上的人物在屏幕上動來動去,可是就是聽不見聲音。我們班最擅長電路的男生自告奮勇上去看看是哪裡出了問題,可是看他找了好幾個地方,還是不停的搖頭,面露難色,我們在下面等的也十分的交際。

  就在這個時候,那個男生看起來十分生氣的踢了一腳那個音響,結果突然動畫里的聲音出來了,音響就這樣修好了。

 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坐在那裡看了起來,這個傲嬌的音響,也真是有意思。

您正在瀏覽: 音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