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尋找英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英雄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看到電影里幾個黑幫老大正得意洋洋的行兇做惡時,總會出現幾個人將他們繩之以法。那麼,這幾個人就肯定是英雄了。可那畢竟是虛擬世界里的英雄,不知道現實生活中有沒有。所以,我決定去尋找英雄。

 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大街上,路旁的綠化帶種着一排排枝繁葉茂的大樹,給枯燥的公路添加了幾分生機。我*在一棵大樹上,對它說:“老樹啊,你知不知道誰是英雄呀?”“這個……,你的周圍都是英雄。”我聽后,覺得不知所云,就離開了。

  我又來到了小溪邊,問小溪:“小溪啊,你知不知道誰是英雄?”“你的周圍都是英雄……”小溪奔騰而下,它的聲音愈來愈遠了。我不得不重新思考一下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英雄了。

  忽然,一隻蜜蜂飛了過來,我一把捉住了它。“小蜜蜂,你知道誰是英雄嗎?”蜜蜂梳理梳理它的翅膀,說:“你的周圍都是英雄。”說完就飛走了。

  我真的是失望了。準備回家時,一隻小鳥叫住了我。“你想知道英雄是誰嗎?”“當然了。”“你的周圍都是英雄!”我對這句話已經沒有了興趣。“你想一想。像老樹那樣的無私貢獻的人,想小溪那樣堅持不懈追求理想的人,像蜜蜂那樣的勤勞的人,不都是英雄嗎?老樹在夏日獻出濃陰,供人們乘涼,吸入二氧化碳,呼出新鮮的氧氣;小溪的理想就是流入大海,它不會被兩岸的美景而停下來欣賞,而是一直向著自己的夢想進發;蜜蜂是無私的勤勞者,每天早出晚歸,就是為人們釀造出香甜的蜂蜜。這些無私貢獻者、追尋夢想者、勤勞者,他們不都是英雄嗎?”

  我一下子茅塞頓開。

  那我還尋找什麼英雄?英雄就在我們的周圍。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英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英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