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快樂如此簡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如此簡單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你快樂,我快樂,大家都快樂。”朋友都知道,這是我常說的一句話。此時此刻,我越來越發現,生活中的許多事情都值得我快樂:上學了,跟爸媽說聲“爸媽,我去上學了。”父母情不自禁的微笑令我好不快樂;半路上,遇見好友,忙裡偷閒暢談昨晚的電視劇,好不快樂;走進教室,老師的一臉笑容讓我好不快樂……

  還記得魯迅在《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》中描述到“先生讀書入神的時候,於我們是很相宜的”。他們把紙套在手指上玩打仗,用“荊川紙”描小人,和我們真的很相似,比如自習課時就是“笑料一蘿筐”,在別人哄作一團時,大喊一聲“老師來了”,看着同學們驚慌失措地逃回自己的座位上,感覺還真的有點幸災樂禍呢。當哪個夜晚,夜深人靜時,連月亮姐姐也回家睡覺的時侯,我就讓所有的作業都“關門大吉”,這時會覺得空氣好清新,心情豁然開朗——可以睡覺了。躺在床上,以前的事又浮現在腦海中,不禁“撲哧”笑出了聲。上次數學考試,最後一道題根本看不懂耶,怎麼辦?8分吶!我左思右想也不會,整個人好像陷入了絕望的谷地,就在交卷之時,我又想:“何不碰一碰運氣呢?”胡亂寫一下吧,總比空着好。於是我盡我所能,寫我所寫,列了一個方程便馬上解完,還未檢查就被那狠心的組長收去了。我也不敢怠慢,連忙與同學互對。“什麼!你再說一遍。”“x等於5,y等於7。”當我核實了他的話后,我簡直不敢答案竟被我歪打正着蒙對。哇噻!當時簡直就要暈倒了,上天真是眷顧我啊。一下子就撿了8分耶,而且光明正大,決無欺世盜名之嫌。當時滿腦子全是happy,真想對着數學試卷大唱:“我的好心情,全由你決定。”雖然這個“快樂”有點無理頭,但在我看來,快樂就是這麼簡單。

  因為你快樂,所以我快樂。快樂如此簡單,它就存在於生活之中。親愛的朋友,快點拋開你的煩惱,跟我踏上快樂之旅,讓快樂的陽光灑滿全身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如此簡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